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文献资源建设与利用学生座谈会

作者:图书馆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为更好地服务我校师生,了解和掌握读者需求,做好文献资源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各类资源综合利用率,2022年3月15日中午,图书馆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文献资源建设与利用”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张燕老师主持,资源建设部李心蕊、高成岗老师、办公室姜雁老师及部分学院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图书馆馆藏现状、纸质图书采选、图书查询借阅、网络平台维护、电子资源使用方法、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发言,参会教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以及对2022年图书荐购方式等进行逐一解答。最后,张老师表示,文献资源建设是高校图书馆充实馆藏以及正常运行与做好读者服务的基础,更是做好教师教学科研与学生培养工作的关键保障。图书馆将继续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也希望同学们能持续关注图书馆的发展,养成多读书的好习惯。(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