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文博书话”“三八”节特别分享会

作者:图书馆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现女性风采,3月7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在一楼会议室举办了以“容华若桃李,花月正春风”为主题的“文博书话”读书交流会,活动由图书馆分工会女工委员徐玉梅主持,图书馆全体女教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女教职工们围绕读书交流会的主题,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包括《轻轻走向完美》《等一朵花开》《成为波伏娃》《淡定的女人最幸福》等书籍,其中王霞老师诵读了《最美的赞歌》,方媛老师分享了《人民日报》美文《为什么要多读书》,此次活动从老中青三代人的视角,畅聊女性成长经历,也让大家再次感受到阅读的魅力和分享的快乐。

此次活动展现了图书馆女教职工的文化素养和精神追求,彰显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风貌,增加了图书馆女教职工的情感交流和集体归属感,也是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图书馆女教职工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投身工作岗位,敬业奉献,再创佳绩。(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