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作者:图书馆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余承忠主持。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余承忠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并要求全馆要迅速掀起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抓好内容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采取自学、集中学习、分组研讨等多种学习形式,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弄懂弄通、入脑入心;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树立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要抓好落实,找准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做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日常工作中主动作为、主动服务的动力,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韩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