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zhxw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20

11月16日上午,《河南省首届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落下帷幕,本次闭幕式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因疫情原因,我校各院、室教学科研单位在本单位组织教师学生进行收看。

 

本次《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微视频和海报设计大赛》共有省内80余所高校参赛,经过两轮初评、网络投票、专家终评三个环节,最终评审出43所高校共计110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优秀奖50项。我校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20-2冯雨、张茜、卢光裕学生团队创作作品《实验室安全教育》荣获视频组二等奖,制药工程学院(中药药剂工程)20-1练振宇、李昊洋、高巍学生团队创作作品《实验室安全宣传片》荣获视频组优秀奖。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市场营销姜诗房、岳希伟、刘梦奇团队创作作品《实验室安全》荣获海报组优秀奖。





本次安全月活动对我校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增强高校师生“校园安全 人人参与”的安全观念,在学校广大师生中营造出浓厚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应急能力。

上一条:关于做好开学前实验室安全及准备工作通知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1年“实验室安全月”系列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