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zhxw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2021年3月31日,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郑州大学副校长董子钢,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张新志,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有关领导,河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有关领导以及省属75所研究会理事成员单位120余人出席大会。我校实验设备管理处处长王广铭应邀参加。

会议听取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了《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和理事会领导,郑州大学当选为理事长兼秘书长单位,郑州大学学术副校长董子钢当选为理事长,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马国杰当选为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会后郑州大学学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马国杰,带领参会会员单位人员分别参观郑州大学VIIS实验安全可视化管理平台中心,危险化学品、易制毒易制爆及实验废液储存中心及现代分析与基因测序中心。

           


上一条:机关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实验信息预采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