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zhxw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邢勇同志来我处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行指导

发布日期:2021-06-23

6.23日上午,校长邢勇到实验设备管理处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行指导。要求我处要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凝炼工作理念。

强调设备管理处要对近期学院实验室建设做好协调与推进工作。指出实验设备处要在实验室开放、实验室安全、实验室文化建设,规范各种记录等方面发挥职能部门的引导职能,扎实做好“小机关,大学院”的工作理念,对校内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建设应按“轻、重、缓、急”的工作理念有序推进。提出在各项管理规章制度的确立、修订、新立做好“废立改”工作。要求做好工作理念的转化、工作成效的认定,认真思考设备处如何做到服务本科教学,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工作方向,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在部门工作中要得到充分体现。

邢校长指出评估工作要与日常工作做到相统一,工作中特别指出校内实验安全问题,应做到安全无小事,实验室安全工作是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基础。实验设备管理处将继续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不断健全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和相关工作机制,特别是对危险化学品储存、使用和处置各环节的管理,切实抓好师生安全教育,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让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上一条:2021年春夏学期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实验设备处组织全校师生观看安全警示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