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zhxw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设备管理处现场查验拟报废资产实物

发布日期:2021-03-19

3月17日至18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家兵带领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会同实验设备管理处工作人员,对图书馆、农学院、园艺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食品学院、茶学院、水产学院申报的待报废资产进行了实物核查。

核查过程中,张处长详细了解了各学院的资产总值是否满足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办学条件指标的需要,拟报废资产是否满足报废条件,以及固定资产实物的管理情况。相关工作人员根据使用单位申报的《固定资产拟报废明细表》全程逐一清点、逐一落实,其中食品学院、图书馆拟报废资产相对集中摆放整齐,大大提高了现场查验的工作效率。

本次集中报废处置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国有资产管理处将联合归口部门逐步完成现场查验的全部工作。

上一条: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实验信息预采集
下一条:关于2021春夏学期开学前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