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zhxw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科技处党支部、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发布日期:2020-07-01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30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科技处党支部、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一同前往柳林革命纪念馆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柳林乡位于信阳南20公里处,是马克思主义在鄂豫皖边界农村最早的传播地,鄂豫边区农民运动的策源地,鄂豫皖苏区、鄂豫边区和中原解放区的重要区域,是一个具有光荣革命斗争历史的地方。柳林革命纪念馆记载和陈列了这段光辉的历史,具有很高的红色教育价值。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科技处党支部、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马列主义润山乡、反帝反封除军阀、红军战旗卷柳林、抗日烽火燃信南、冲破黑暗迎解放等展馆,了解了发生在这片土地的红色故事。恽代英、李先念、周性初等革命先烈的事迹,让党员同志们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的同时补足了精神之钙,筑牢了信仰之基,激励了党员同志们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中砥砺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随后,在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书记陈斌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紧握右拳,以高亢的声音和饱满的热情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也会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以优秀党员为标杆,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立足自身岗位,用心、用力、用情为全校师生和学校服务,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做好先锋表率。

上一条:信阳农林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下一条: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就德促贷款项目与我校交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