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gzdt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上报2020-2021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30

各学院、中心实验室: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教高函【2021】464号文件的要求,2020-2021学年的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开始上报。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指定负责人和填表人,确保数据准确、及时上报,特此通知。

1.本次信息上报统计的时间范围为:2020年9月1日-2021年8月31日。

2.上报内容包括:教学实验项目表、专任实验室人员表、实验室基本情况表,填表格式与说明见附件。

3.各学院和中心实验室有大型仪器设备(单价40万以上)(包括软件)还需填写贵重仪器设备表。

4、请各学院和中心实验室认真填写表格并于9月15前将纸质版1份送综合办公楼406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ynlxy_sys@163.com。

另根据评建办8月21日信阳农林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评促建工作指令(第二十七号)《关于开展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等相关材料核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请各学院和相关单位对资产的账卡物规范管理和一一对应认真准备,我处将联合国资处在9月5日开始对搬迁工作完成的学院,进行核查。


上一条:关于参加河南省首届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的通知
下一条:实验设备管理处暑期结合评估进行实验室安全排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