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gzdt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就德促贷款项目与我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0-06-19

受吉安职业技术学院的邀请,双方就德促贷款项目的做法和经验,6月18日下午3点,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我校与吉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视频会议。

副校长赵一鹏和我校参与德促贷款项目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视频会上,赵校长首先对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段幼平介绍了本校德促贷款目前的概况。随后就德促贷款项目土建招标和设备招标中如何控制工程总价、工程质量管理措施、是否聘请过第三方机构、设备的参数设置、准备期等问题和与我校基建和设备德促贷款项目主要参与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赵校长强调,在设备采购方面,一定要根据本校的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各种问题,充分利用好德促贷款的资金。双方表示,要加强互访互动,互相学习,互相借鉴。

上一条:桐柏县科技特派员在行动
下一条:实验设备管理处召开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