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gzdt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设备管理处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9-09-30

2019年9月27日至30日,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2019年第二期研修班在贵阳顺利召开。本次培训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北京大学主办, 贵州大学承办。

全国有一百多所高校8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实验设备管理处处长王广铭老师、副处长周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分会副理事长、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冯建跃教授等多位专家就“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指标体系的研究与实践”、“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与文化建设与实践”、“实验室安全责任的履行与追究”、“高校特种设备及机电安全管理”、“高校实验室化学安全与防护” “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建设与实践”等6个方面做了专题报告与答疑。

通过参加此次研修班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实验设备管理处在实验室管理和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同时也加强了与其他高校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沟通与交流,拓宽了工作思路和视野,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规范管理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

上一条:实验设备管理处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研修班
下一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实验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