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gzdt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设备管理处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15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高认识,引导教职员工全心投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来,7月14日下午,实验设备管理处王广铭处长组织全体人员传达学习“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评促建推进会”邢勇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设备处全体人员要按照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工作方针,围绕“四个促进、三个基本、两个突出、一个引导”的评估总要求,对照评建目标任务,认真保量完成。王处长总结讲话,指出本科教学评估是促进学科发展、学校发展的重要举措,评估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继续高度重视。并对近期德促贷款购买的设备陆续到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对于出现的各种问题与大家一起进行了探讨,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坦诚交流,积极讨论、踊跃发言。

通过深入学习,实验设备管理处全体人员对本科教学评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更新的精神风貌、更高的工作热情、更足的工作干劲、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优异的成绩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上一条:关于开展仪器设备固定资产报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桐柏县科技特派员在行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