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gzdt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19年河南省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2019年12月13日至15日,“2019 中国郑州科学仪器与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为开拓视野,了解高校教学仪器设备的最新消息,更好地做好我校实验室建设工作,实验设备管理处同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规划与设计学院、食品学院等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展会主题为“仪器设备是科技创新必要手段”。展商有130多家,技术高新,种类齐全。展会期间,我校教师结合自身需要,在相关展台前认真询问了各种新型仪器设备情况,和展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此外,还积极参加了河南省分析测试协会举办的多场学术报告会。
通过参加此次会展,教师们收集了大量相关的教学仪器信息与资料,对今后实验室相关工作采用新技术、新方法,丰富教学手段,加强实验室建设管理,尤其是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实验设备管理处)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实验设备管理处11月份考勤公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