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djgz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室设备管理处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3

11月23日上午,实验室设备管理处中心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408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理论研讨会,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广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师参加。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传达了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中心党支部书记要求大家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撰稿/周巍  摄影/周颖)

                                                                                                                                      编审/张雨  审核/周巍  终审/王广铭


上一条:实验设备处组织“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和国际交流合作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