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djgz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0

11月9日上午,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409办公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广铭同志主持。

会上,王广铭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随后周巍副处长带领部门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要内容。

《公报》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对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等方面作出了战略部署。

全会提出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加强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要繁荣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要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分类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加快培养理工农医类专业紧缺人才。这些重要决策部署为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内涵,把全会的精神全面贯彻到学校事业“十四五”规划中,全面贯彻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各个方面,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实验设备管理处)

(撰稿/张雨 摄影/周颖)

                                                                                                                                     编审/张雨  审核/周巍  终审/王广铭


上一条: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