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sysjs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7-03-14

3月13日下午,我校2017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评审会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一鹏,各学院院长、教学部主任、教学秘书、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斌主持。

会上,实验设备管理处处长李明彦对本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和项目评审作了说明;各项目负责人围绕所申报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及预算、建设计划、预期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疑;由教学工作委员会组织的评审专家现场进行了评议推荐。

赵一鹏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对各教学单位在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论证、汇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我校2017年度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教学单位要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及课程教学要求,合理配置和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认真做好实验室建设规划和实施计划,要进一步完善和优化项目建设方案;二是实验室建设功能定位要清晰,建设目标要明确,建设项目要有特色,要不断提高实验室建设水平;三是在建设内容上要充分进行科学论证,注重设备选型、设备的配套性、功能的完整性,通过项目建设实现实验室服务教学能力提升;四是实验室建设工作要进一步要解放思想,开阔思路,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共建模式,重视并利用好各种校外资源,加快实验室建设步伐。

根据工作安排,我校2017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实行专家远程评审和专家组会议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阎腾飞)

上一条:关于开展信阳农林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