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审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色文化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弘扬党的革命精神,7月2日,审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开展“弘扬红色文化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刚同志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红色印记》,一起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该纪录片主要围绕红色文化进行红色追忆,以革命历史进程为脉络,以革命地理标识为轴,以革命人物辉煌的足迹为序,深刻展示了革命先辈在那段峥嵘岁月里的热血与激情,也体现了共产党人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

  观片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活动主题展开积极讨论,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意义深刻。回顾党的历史,多少仁人志士与革命先烈为了祖国解放和人民幸福浴血奋战,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立足当下,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凝聚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

上一篇:河南省审计厅组织召开省管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