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水产学院教师参加首届长江经济带鳜鱼全产业链技术创新论坛暨饲料鳜养殖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1-15    

水产学院教师参加首届长江经济带鳜鱼全产业链技术创新论坛暨饲料鳜养殖研讨会

为了更好地提升华中地区当地优质苗种,做好全产业链的配套,促进2024年鳜鱼健康高效养殖。由华中农业大学指导,江夏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办)、江夏团区委、江夏区科经局、江夏区商务局、江夏区人民政府山坡街道办事处主办的“2024首届长江经济带鳜鱼全产业链技术创新论坛暨饲料鳜养殖研讨会”于2024年1月12日-14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我院副院长吴坤杰及鞠晨曦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江夏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娅莉,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党委书记秦长平等为大会致辞。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院长刘鹰教授、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梁旭方教授、刘立维副教授等作大会主题报告。会议主要围绕饲料鳜养殖全产业链构建,从种质资源、饲料营养、养殖模式及技术问题、深加工和工厂化养殖等方向进行汇报讨论,并于翌日组织参会人员赴饲料鳜育种及养殖企业参观。

通过本次会议交流,与会教师对饲料鳜行业现状及面临的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我院在相关领域研究推广及指导学生就业等方面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撰稿:鞠晨曦;摄像:鞠晨曦;审稿:雷宇杰;终审:吴坤杰)

上一条:水产学院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赴商城开展... 下一条:信阳农林学院水产学院参加全国新农科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