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水产学院教师参加第27届中国国际宠物水族展览会

发布日期:2023-12-11    

 

12月7-10日,第27届中国国际宠物水族展览会(CIPS)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水产学院教师彭新亮、林伟和赵良杰参加了此次展览会。

本次展会共有近千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展示了6万多个种类的高品质产品,吸引了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人士前来进行贸易洽谈和交流。展会举行了“长城杯”世界金鱼和小型观赏鱼虾锦标赛,推出了金鱼和斗鱼、孔雀鱼、观赏虾、异型鱼4个小型观赏鱼虾国际比赛,现场展示了金鱼和小型观赏鱼虾之美。

中国国际宠物水族展览会是国际宠物水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供应链平台之一,聚焦了世界宠物水族行业主要制造商,已成为行业发展风向标,是新产品发布、贸易洽谈和行业人士国际化交流平台。通过本次参会,与会教师对水族行业最新动态有了更深认识,开阔了视野,对以后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撰稿:彭新亮;摄像:林伟;审核:刘俊;终审:伦峰)

上一条:一“研”为定,金榜题名——水产学院举... 下一条:水产学院教师参加湖湘水产发展论坛暨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