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水产学院集中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0    

11月9日下午,水产学院在2C330党员活动室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水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水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旭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报告精神。这次大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前瞻30年的眼光想问题、作决策、抓发展,确定的目标催人奋进,谋划的战略意义重大,部署的举措扎实有力,绘就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蓝图,必将激发亿万中原儿女拼搏奋进的磅礴伟力,引领全省上下在新征程上阔步前行。

最后,郭旭升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的学习内容,胸怀“两个大局”,锚定“两个确保”,有效推进巩固拓展以评促建成效,确保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上一条:水产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四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水产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