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创业项目获河南省教育厅“新时代 新梦想”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8-05-23    

5月21日至22日,河南省教育厅“新时代•新梦想”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举行,我校水产学院推选的创业项目“‘鱼’民同富——老鸦河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园”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我校各学院师生高度重视、积极准备,成功申报了22个项目,经学校评审后向省教育厅推荐了4个优秀项目参加选拔赛。在省教育厅组织的专家网评环节,我校水产学院2014级水产养殖学(就业创业方向)班宋超同学总负责的“‘鱼’民同富——老鸦河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园”项目脱颖而出,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另外59个项目入围现场选拔赛。现场选拔赛采取现场PPT展示和答辩的方式进行,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鱼’民同富——老鸦河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园”项目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党的十九大后我省教育厅新发起的一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赛事,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国家和我省决策部署,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易雯雯 黄光玲)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