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及社会服务 >> 科研动态 >> 正文

水产学院教师参加河南省水产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06    

 11月3日-5日,河南省水产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阳师范学院召开,水产学院教师郭旭升、杨东辉、伦峰、彭新亮、杨铁柱、姚高友一行6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河南省水产学会主办,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指导,南阳师范学院和河南师范大学共同承办。河南省水产学会会员代表12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河南省水产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并修订了《河南省水产学会章程》、《河南省水产学会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河南省水产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及学会领导机构。我院教师郭旭升教授当选为河南省水产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杨东辉教授和伦峰副教授当选为理事。会议还邀请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刘英杰研究员和华中农业大学李大鹏教授做了两场学术报告。

(撰稿:彭新亮 摄影:杨铁柱 审稿:伦峰 终审:郭旭升)

下一条: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服务队赴光山、罗山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