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产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10-18    

10月17日下午,水产学院党总支在2C330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水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水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光玲主持。

会上,黄光玲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发生在我校的两起醉酒驾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了典型案例发生的主要原因,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保持良好师德师风。

水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旭升强调,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切实从这两起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充分认识酒驾醉驾的严重性及危害性,切实增强法纪观念、规矩意识、红线意识,克服侥幸心理、麻痹心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的行为,做到对自己、家人、社会高度负责。

(撰稿/晏方舟;审稿/黄光玲;终审/郭旭升 摄影/晏方舟)

上一条:水产养殖学教工党支部开展“水产类专业... 下一条:水产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中心组(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