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到南阳农业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30  

3月29日,动物科技学院一行到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牧医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传凯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牧医工程学院院长李生涛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情况。李生涛表示,两个学院历史渊源长久,发展路径相似,人员沟通交流频繁,友谊深厚,并对我院在牧医工程学院发展中提供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乡村振兴处(校企合作处)处长李伟介绍了校政企地合作情况。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魏沛详细介绍了新型学徒制开展实施情况。

张广强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精心周到安排此次座谈会,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我们也欣喜看到,南阳农业职业学院这几年发展迅猛,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紧跟社会需求,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行业紧缺人才,受到了企业高度赞誉,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牧医工程学院在办学治院方面思路开阔,人才培养灵活,校企合作深入,实验室和科研平台建设成果显著。希望两个学院加强联系、取长补短、相互合作,为行业人才培养贡献更大力量。

座谈结束后,一行还参观了牧医工程学院标本馆、科技馆和部分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