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牧医工程学院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1-11-18  

11月17日下午,牧医工程学院在实验楼2C313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由牧医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立主持。

会上,黄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当前,摆在我们面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黄书记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学原文、悟原理,坚持认认真真学、反复深入学、融会贯通学,深刻领会六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黄书记指出,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学以致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坚定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