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文化传承教育基地在桐柏授牌

发布日期:2020-08-08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文化传承教育基地在桐柏授牌


8月6日,信阳农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文化传承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南阳市桐柏县城南叶家大庄桐柏革命纪念馆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邱兴平,桐柏革命纪念馆馆长付晓丽,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晓娟、白玉波、邓然以及桐柏革命纪念馆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授牌仪式。

首先,付晓丽馆长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表示红色文化传承教育基地意义重大,对于双方共谋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随后,邱兴平指出,桐柏革命纪念馆作为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馆内丰富的展品真实地记录了革命烈士为谋取人民幸福而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展现了革命前辈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可以为大学生学习红色文化提供丰富的红色素材。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纪念馆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建好、用好教育基地,为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可靠接班人提供最好的平台和载体。

接着,邱兴平与付晓丽为信阳农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文化传承教育基地授牌。

授牌和欢迎仪式结束后,老师们参观了桐柏革命纪念馆,对纪念馆有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最后,老师们在桐柏革命纪念馆前广场合影留念,看望了信阳农林学院学习毕业后在桐柏工作的部分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