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邱兴平一行赴南阳理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14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邱兴平,副院长周俊、王晓明以及各教研室负责人一行7人赴南阳理工学院考察交流。南阳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伟与我院一行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南阳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民工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思政课理论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开展情况,尤其对思政课教学“四盘菜”即“课程主打菜、特色时令菜、学生自点菜和教师品牌菜”进行详细说明。

座谈会上,首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一等奖教师高建平作为教师代表,以亲身经历向大家汇报了教学心得和参加教学技能竞赛的经验体会。

随后,两校马院教师就思政课教学改革、科研水平提升、优质资源共享、课程思政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此次交流对于下一步我院内涵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