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办学术交流周第二场活动(由《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承办),邀请郑州大学辛世俊教授来校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全体专兼职思政课教师、社科学者、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兵主持。

辛世俊教授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启发性和指导性。

王庆兵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此次专题报告会既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交流周的重要活动,更是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大家要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校、社区的宣讲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邱兴平作总结讲话,感谢辛世俊教授的精彩报告,要求老师们依照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兵指示,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组织好集体备课,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校、社区的宣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