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四)

发布日期:2023-10-13    浏览次数:

1013日下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在学术交流中心50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次集体备课会。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王改丽主持。


会上,王改丽带领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体教师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随后,与会教师对本学期第专题《读懂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进行了集体备课。各位教师主要从教学目标、教学重点与难点、教学导入设计、教学案例选取、教学方法运用、教学互动设置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集体备课会达到了预期目标,各位教师纷纷表示,要及时将备课成果融入课堂教学,提升课堂的时代感和吸引力,增强教学的精准性有效性,高质量好新时代形势与政策贡献力量。(撰稿/王改丽 摄影/陈梦天  

编审/王改丽 审核/熊峥 终审/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