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三)

发布日期:2023-09-26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在学术交流中心513智慧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会。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王改丽主持。


会上,王改丽带领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教师不断增强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随后,与会教师对本学期第五专题《中国经济“形”稳“势”升》

和第六专题《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进行了集体备课。各位教师主要从教学目标、教学重点与难点、教学导入设计、教学案例选取、教学方法运用、教学互动设置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集体备课会达到了预期目标,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教师间的充分交流与研讨,促进了课程重点的聚焦、授课内容的完善、教学方法的创新,提升了课堂教学的精准性、科学性,为增强“形势与政策”课育人实效提供了有效保障。(撰稿/王改丽  摄影/杨少武)         编审/王改丽 审核/熊峥 终审/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