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9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在学术交流中心506会议室开展本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姚鑫宇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

随后,蔡春丽和李秀丽两位老师进行思政微课展示,展示结束后大家分别围绕两位老师的选题、框架、思路和课件等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姚鑫宇在总结中强调:第一,开展教研活动是提高教学素养、深化教学影响的需要,要切实落实落细集体备课及教研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第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工作会议各项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纪律,严格工作作风,切实落实好上班纪律、请假制度以及树牢节约意识,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