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2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在学术交流中心506会议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姚鑫宇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李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精神。

接着,进行绪论部分集体备课,大家围绕如何讲好开学第一课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随后,姚鑫宇强调: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在新征程上,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姚鑫宇对新学期课程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安排,包括教学大纲修订、课程考核方案、实践教学方案等。本次活动明确了本学期工作重心,为顺利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打下良好基础。(李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