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形势与政策》课程实践教学展演活动节目预选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05    浏览次数:

12月3日晚,《形势与政策》课程实践教学展演活动节目预选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圆满结束。为使此次实践教学展演活动更加精彩、更加隆重、更加成功,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从11月初就开始统筹节目。教研室全体教师分别担当语言组、歌舞组、主持人组、设计组的评委,从主持人的选拔,到节目的预选,教师们连续牺牲四个周末的休息时间,严格把关,认真筛选,最终从全校报送的80多个节目中选出了12个节目。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全体教师用实际行动践行“夙夜在公的奉献牺牲精神”。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从2017年就开始举办课程实践教学展演活动,每年都会有一个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的鲜明主题。参演学生在相关教师的指导下精心准备节目,他们用歌舞致青春,用情怀致梦想,以此展示我校学生《形势与政策》课程学习成果,展现新时代我校学生良好精神风貌。

《形势与政策》课程实践教学展演活动将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充分结合起来,是我们积极探索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的一项具体举措。四年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该活动越办越成功,知名度也一路飙升。目前,《形势与政策》课程实践教学展演活动已成为我校学生最喜爱、最愿参与的活动之一。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这一实践教学展演活动办下去,竭尽全力把它打造为信阳农林学院校园文化活动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