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文明教研室联评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为配合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扎实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我院于12月3日上午开展首次“文明教研室评比”活动。

首先,学院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主任对各教研室进行走访检查,进行现场打分。随后,召开联评小组会议,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与总结。最终通过学院评比及教研室互评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为本次“文明教研室”。最后,院长邱兴平为“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进行流动红旗授予仪式,并指出,此次活动是加强我院教研室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之一,也是通过“以评促建”的方式进一步改善提升我院文化软实力提升的有效途径。希望每个教研室这次都能以“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为榜样,争取下次评选中都能获得属于自己的流动红旗。

此次活动是以“加强教研室内涵建设”为载体平台,助推马克思主义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活动之一。为持续加强教研室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我院科学管理水平和师生员工的整体素质,深入推进教研室“四项活动”走深走实,学院每周不定期组织教研室主任或值班教师开展各教研室值班及责任区卫生打分联评。每两周学院根据评分情况评出第一名,并授予“文明教研室”流动红旗,年底给获得流动红旗次数最多的教研室发放奖品。(马克思主义学院 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