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育人体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育人体系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举办“世界读书日——好书分享会”暨四月阅读之星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5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为迎接第28个“世界读书日”,倡导师生阅读,提升学生文化素养,旅游管理学院于4月23日晚在二教207举办了“世界读书日——好书分享会”暨四月阅读之星评选活动。学院辅导员张博、易冉、李泓蓉老师和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本月共有7位同学被评为阅读之星。活动中,7位同学依次上台,通过PPT演讲的方式,将文章中生动形象而富有哲理的文字传递给师生。在分享过程中,有的同学侃侃而谈,不时引起老师和同学们阵阵掌声;有的同学从阅读感悟出发,图文并茂,畅谈读书收获;有的同学现场朗读书中金句,结合所思所感发表演说,气氛热闹非凡。李泓蓉老师进行点评,她对四月阅读之星表示祝贺,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她认为读书可以提高阅读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还可以拓宽我们的眼界,获得丰富的知识,更重要的是读书能引导我们明理,学会如何做个有修养的人,呼吁广大同学多读书,读好书。

“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师生提供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平台,让学生在读书中明理,感恩中成长,鼓励师生们坚持阅读,让每一天都成为读书日。(撰稿人:李泓蓉 审核人: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