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育人体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育人体系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举办“献礼二十大”红色故事讲解比赛

发布日期:2022-10-19    作者:陈明珠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弘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增强广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感、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旅游管理学院于2022年10月16日在双创中心智慧教室307组织开展了“献礼二十大”红色故事讲解比赛。

2021、2022级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红色故事讲解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竞争,共有15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选手们以革命英雄事迹、红色经典战役、著名历史事件等红色经典故事为主要内容,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演绎了《董存瑞》《两块银元》《狼牙山五壮士》等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故事。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一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此次讲解大赛赛出了旅游管理学院学生蓬勃的精神风貌与扎实的专业素养,强化了学生的时代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学习奋斗的信念。(撰稿人:陈明珠  审稿人:王亮亮 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