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育人体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育人体系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开展10月“阅读之星”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4    作者:秦双飞     来源:     点击:

为鼓励学生以书为友,倡导读书风尚,培养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构建良好的校风、学风,营造浓厚的文化育人环境,11月初,旅游管理学院开展了10月“阅读之星”评选活动。

按照评选要求,每个班级推荐2名同学参加学院“阅读之星”的评选,学院评选小组老师从学生的读书量、读书笔记、读书心得等几个方面综合进行评选,共评选出“阅读之星”11名并进行了表彰。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阅读之星”的评选,不仅调动了同学们走进图书馆、广泛阅读的积极性,而且倡导了阅读过程的广而后深,博而后专,在培养同学们良好阅读习惯的同时,激励他们精益求精,更有效地获取渊博精深的知识。(撰稿人:秦双飞  审核人: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