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月活动系列二——举办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8    作者:易冉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旅游管理学院于5月18日在校体育场举办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中设置了“快乐传递我们最棒”、“接力滚铁环齐前进”、“同心齐鼓共担当”等趣味拓展活动。主要目的是培养团队的默契和自信心,增进同学间的亲近感,考验成员之间相互配合和协作能力。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不仅放松了心情,更在游戏中体验竞争与合作的魅力,认识到同学之间的友谊与人际关系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不仅切实提高了大学生心理素质,更进一步使同学们感受到温暖与幸福,为我院心理育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