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月活动系列三—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易冉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疫情防控下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自我调适能力,旅游管理学院心理健康部于4月24日上午在校运动场开展了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展开。

本次拓展活动,共设置“一二三木头人”、“桃花朵朵开”、“你追我赶”等一系列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参与性强的活动,主要目的是培养团队的默契和自信心;增进同学间的亲近感,考验成员配合、协作能力。在活动过程中各成员间相互配合、积极协助共同完成项目,每个人都展现出了自身的热情与活力,大家在趣味十足的活动中加深了默契与情谊,培养了凝心聚力的合作精神,更加深切地理解了信任的核心内涵。

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增强了大家对团队力量的认识,理解了沟通、合作、凝聚力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在体能、毅力、沟通、智慧和协作等方面的能力,为之后的心理健康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撰稿人:易冉  审核人: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