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开展第九届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活动系列(五)—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易冉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院新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同学们的自我调适能力。11月18日-21日,旅游管理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在各班辅导员的带领下于校运动场开展了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拓展活动共设置“十人九足”、“人椅”、“桃花朵朵开”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参与性强的项目,主要目的是培养团队的默契和自信心,增进同学间的亲近感,考验成员配合、协作能力。游戏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同学们不仅放松了心情,更在游戏中体验竞争与合作的魅力,认识到同学之间的友谊与人际关系的重要性,为共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我院2021级新生的心理素质,形成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团队气氛,帮助参加者认识自我,客观地进行自我定位,给每位参与者留下了美好回忆的同时也为其心理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