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团总支学生会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4    作者:王芳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11月14日中午,旅游管理学院在二教204召开了2021届团总支学生会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杜丽、团总支书记王芳、辅导员易冉、张博、秦双飞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2020届团总支学生会自律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干部代表、20级团总支学生会自律委员会各部门工作人员以及21级学生代表们。

本次会议由王芳老师主持,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团歌。接着,王芳老师宣读任命决定,公布了2021届团总支学生会自律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名单。随后新晋学生干部依次登台,由学院领导老师为他们颁发聘书。上届团总支副书记薛晓茹及本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兼自律委员会主席李旭强先后在会上进行了总结和表态发言。

最后,杜丽老师向全体与会学生干部作培训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干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以下几点期望和建议:一要正确看待自己的岗位和身份,充分认识到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首先要践行学生的本分,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同时还要坚守服务学生的初心,履行好本职责任;二是要充分发挥联系师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工作中要有真诚奉献的服务意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以及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三是为人处世讲究方式方法和效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脚踏实地、注重实践,勤思考,善总结,不断提高办事能力和水平;四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进取、勇当前锋,做学生们的领头羊。

通过本次大会,旅游管理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自律委员会正式成立,不仅激发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干事热情,也为我院日后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