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2021年“读书季”系列活动(二)——“喜迎建党百年,书写爱国情怀”毛笔书法比赛

发布日期:2021-11-13    作者:秦双飞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引导同学们执笔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以书法传递文化自信,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旅游管理学院于11月12日在一教E101开展了“喜迎建党百年,书写爱国情怀”毛笔书法比赛。院学工组王芳、秦双飞、张博、易冉、张春焕几位老师参与了本次比赛的指导和评选。

比赛中,来自各个班级的31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用手中的毛笔在四尺三开的宣纸上以书言志,以画传情,他们运笔流畅,落笔如云烟,一幅幅精彩的作品便跃然纸上,一张张经典党史语录主题鲜明,抒发了同学们的爱党情怀,点撇横捺之间流露出了他们对党的感恩、对国家的热爱,同时也彰显了我院学生的艺术素养和才华,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书香飘逸满校园,翰墨浓情颂党恩。党史的那头连着一代代革命先辈的矢志奋斗,党史的这头通向一个个蓬勃的青春理想。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接受到了一次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国传统文化教育,激励了我院学子更加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修身立志,传承文化,把握时代脉搏,用青年人的创造力在党史中寻找时空激荡的青春共鸣,在实干中书写鲲鹏击浪的青春华章。(撰稿人:秦双飞  审核人: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