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2021年“读书季”系列活动(三)——“党史百年·不忘初心”书画作品大赛

发布日期:2021-11-16    作者:秦双飞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 同时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操,旅游管理学院于11月7日-15日举办了“党史百年·不忘初心”书画作品大赛。学工组全体老师参与了本次大赛的指导和评选工作。

本次大赛全院各个班级踊跃参与,共征集到书画作品20余副,参赛作品内容丰富,积极健康,其中既有歌颂党和家国情怀的名言名句,又有反映社会主义建设新变化、新面貌的画作联赋,书画的艺术魅力与同学们对党和国家强烈的热爱相结合, 既展现了同学们较强的书法美术创作实力,又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赞美与感恩。

百年恰风华,每一次对党史的回望,都是一次对精神的洗礼、对初心的叩问,此次“党史百年·不忘初心”书画作品大赛充分体现了我院浓烈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激发了学生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对书画艺术的兴趣,提升了学生正确认识和欣赏现实美与艺术美的能力。(撰稿人:秦双飞  审核人: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