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教师参加高校青年教师站好讲台卓越成长必修的7项9场强基提效训练营


发布日期:2022-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职业素养,帮助教师快速适应新时代下的教与学方式,2022年3月5日—14日,旅游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高校青年教师站好讲台卓越成长必修的7项9场强基提效训练营”线上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来自武汉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们就教学信念引领、师德师风遵循、教科研生涯发展、职业素养礼仪、教学实务技巧、信息技术支撑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主题讲座。本次培训从多方面帮助我院教师深刻理解教师必备基本功和教学技能,有利于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

我院全体教师十分珍惜本次提升自我的机会,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学习热情,纷纷表示未来会突破专业发展瓶颈,强基提效,锤炼教学本领,把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完善和发展自我,成长为思想过硬、业务精良的教学能手。(撰稿人:李晓晓 审稿人:史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