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第7期全国会展专业师资“课程教学+项目管理”双实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7-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升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师的专业水平和实践教学技能,7月23-25日,旅游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第7期全国会展专业师资“课程教学+项目管理”双实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许传宏教授、澳大利亚格利菲斯大学旅游、体育与酒店管理系Cathy Jin教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展与传播学院IEMS中方专业教师李艳霞博士、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黄辉博士等分别从“走进‘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澳大利亚活动管理教育概览与发展趋势”、“会展产业变革与会展人才培养”、“实践创新:让实习成为学习的平台”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在分享过程中,大家积极探讨会展实践、教学的相关话题,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教师对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的互动关系有了全新的认知,教学水平和专业水平也得到更好的提升。

(撰稿人:胡启蕊 审核人:周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