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教师参加河南省旅游景区和旅游度假区标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8-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推动全省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全省A级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于2023年8月22日-24日在信阳市温德姆酒店举办2023全省A级旅游景区、度假区标准培训班。旅游管理学院教师陈婷、周诗涛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国研智库旅游研究院院长魏云解读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主任吴必虎作了旅游景区创新发展主题讲座;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博士后邬东璠解读了《旅游度假区等级划分》(2022版)标准;浙江省湖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三级调研员邱丽华讲解了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和管理;无锡德胜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徐立新作了乡村旅游创新发展主题讲座。

此次培训让我院教师拓宽了专业视野,提升了实践能力,对今后更好地进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服务地方文旅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人:周诗涛 审核人: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