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开展专业教师说课程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张思颖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河南省本科高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和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进一步提高教师师德素质,激发教师教研热情,提升教学效果,2022年6月7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在双创中心310举行第一次专业教师说课程的教学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丽主持,主讲人为老教师代表张奇志、青年教师代表张音音、新进教师代表王政。张奇志结合数十年教学经验,从教学分析、教学设计、教学过程和教学反思四个方面分享如何上好一门课以及如何应对课程教学的改革;张音音依托主讲课程《微观经济学》从课堂教学方法上着重介绍教学创新路径;王政结合实验教学内容分享了多种新型教学方法。

活动最后,学院教学副院长陈婷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教学质量提升年”开展专业教师说课程教学活动的必要性,并希望全体教师立足课堂质量提升,持续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工作质效。

(撰稿人:张思颖 审核人:周新玲、王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