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师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培养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强化培训


发布日期:2023-06-07    作者:王亚君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为了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不断融入新的教学理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6月6日下午,信阳农林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在双创中心310举办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强化培训。培训由荣获河南省第四届本科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的旅游管理学院教师史亚奇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史亚奇结合《旅游学概论》,首先从教学理念、教学实施、教学效果和教学创新四个方面深入、详细地进行说课的讲解,然后就如何进行一堂45分钟的课程教学设计进行分享,理念新颖,视角独特,内容精彩,让参加培训的各位教师在教学思想、理论和技巧上都得到了提升。培训后史亚奇还与参加培训的教师围绕具体的教学设计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鼓励教师们加强学习、积极探索,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设计能力。

此次培训为教师们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成长的平台,使教师们充分认识到更新教育理念的必要性以及提高教学能力的重要性,有效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发展和专业成长,得到了教师们的一致好评。学院将持续展开系列培训,推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撰稿人:王亚君 审核人:王亮亮、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