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规划院

旅游规划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旅游规划院 >> 正文

“红色引领,旅动青春”——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赴固始县作《段集镇旅游总体规划》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02    作者:于洋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8月26-30日,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一行15人赴固始县段集镇作了为期5天的《段集镇旅游总体规划》实地调研。

在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刘开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我校驻乐道村第一书记蔡志同志带领下,旅游管理学院党员同志前往各村开展调研,5天内先后到乐道村、齐山村、青峰村、庙山村、汪旱庄村、五尖山村等旅游资源比较集中的村开展实地调查,就交通通讯、水利水电、地形地貌、水域资源、遗址遗迹、人文风俗、节庆民俗、垃圾处理、特色产业、地方特产等展开普查,对旅游资源单体信息进行采集、归类、存档,并对资源禀赋进行定性、定量评价,初步掌握了段集镇旅游资源的基本情况。

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专业教师暑期参与到地方旅游扶贫工作,党员同志不畏艰辛,从专业领域为段集镇旅游发展进行资源普查以及总体规划,准确把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这一落脚点,践行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撰稿人:于洋 审核人:余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