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规划院

旅游规划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旅游规划院 >> 正文

信阳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13    作者:于洋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12月12日下午,信阳市旅游局、信阳农林学院共建信阳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签约仪式在科技楼1C501旅游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信阳市旅游局局长童光亮、副调研员晋振方,我校党委书记李水、副校长赵一鹏,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刘开华、书记靳潢,规划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龚守富及旅游管理学院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滕小玉主持。

李水书记代表学校对市旅游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十分高兴与市旅游局各位领导相聚旅游学院,共同见证信阳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签约仪式,学校将为研究院顺利开展工作提供制度、资金、人员等方面的必要保障;童光亮局长表达了对研究院四个研究室建设发展的期许,表示市旅游局将为研究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刘开华院长汇报了旅游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以及研究院的前期工作、未来规划;童光亮局长与赵一鹏副校长代表双方签订共建信阳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框架协议;旅游学院师生就信阳旅游产业发展相关问题和旅游局一行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赵一鹏副校长做总结讲话,赵校长对市旅游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研究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表示,相信在学校、市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信阳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一定会为区域旅游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撰稿人:于洋 审核人:余兵)